★°﹒‧...『我不要... 』

★°﹒‧...『我不要... 』
『我不要幫忙申請 “溪中好好玩數學營”』
“溪中好好玩數學營”之前幫忙申請兩次的老師
想找接班人
(問了我:我很肯定的回覆『我不要... 』)
我願意一起討論課程
我願意一起討論教具
不是我負責的單元 我也願意去幫忙打雜
我會是申請人 強力的後盾
我是申請人 我並沒有這個後盾
我只想 繼續當這個後盾

☆這些都是很棒的經驗
參加“數學活動師培訓-研習”
和同事共備“好好玩數學營-課程”
“好好玩數學營-教學”擔任主要授課老師
“好好玩數學營-教學”擔任助教
“好好玩數學營-教學”幫忙打雜
這些都是很棒的經驗
(很累 卻又很棒的經驗)

可是 這個暑假 要幫忙寫“好好玩數學營-成果報告”(學生學習成效諮詢意見表)
(上一次 都是申請人 自己寫)
(我太感謝妳了!!!)
(我並不是不想寫 成果報告)
(是 成果報告 裡的 “學生的回饋意見調查結果與分析”太折騰人了!!!)

@#%&*%#...如何折騰人...我一定要訴訴苦水...
(1)我以為前測也要統計...(哇...做白工了)(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哈哈)
(2)開始統計“好好玩數學營-立即測問卷” ...(哇...統記錯題)(我暈~)
(3)繼續統計“好好玩數學營-立即測問卷” ...(哇...學生複選)(我暈~)
(4)繼續統計“好好玩數學營-立即測問卷” ...(哇...學生少寫一題)(我暈~)
(5)繼續統計“好好玩數學營-立即測問卷” ...(哇...學前問卷 亂入)(我昏倒了~)
   (細心塗立可白 確認手工統計資料...)
...(終於完成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)
...(我負責寫兩個班 我佩服我自己兩次)
...(這個暑假申請6個班 我佩服我們溪中數學團隊)




◆2019暑假“溪中好好玩數學營”有4種課程:
◇“不只老鼠會打洞”


◇“魔法月曆大富翁”


◇“將軍與傳令兵”




◇“黑白配遊戲”



○“黑白配遊戲”~授課教師反思。。。
“黑白配遊戲”這個課程我很有興趣
這個暑假花了好多時間和同事(嘉駒)備了好多次課
備出好多版本的“黑白配遊戲”...
一直到了8/5國教院共備時
(我還是再想這個課程)
......

(未完成  待續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★★°﹒‧... “觀課”《等差數列(數列魔法)》

☆°﹒‧...『誰是牛頭王~倍數牛頭王』

玩『質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