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°﹒‧...2019創遊微翻轉年會~開眼界

°﹒‧...20190726(星期五)我們在基隆海科館
“2019創遊微翻轉年會~開眼界”

☆約好一起來基隆海科館開眼界囉!!!
我們 溪中四位 共乘
麻煩 Melody Yu了!!!
Michelle Chen(數學科)
Melody Yu(英文科)
陳嘉駒(數學科)
Ivy Han(綜合科)


☆感謝Chang-Hsin Wu
協助我們搶到報名名額
開心!!!


°﹒‧...一早 我竟然睡過頭(7:04醒來)
感恩我的夥伴們 沒有丟下我
還特地飛車到我家接我一起出發(7:15)
(真的好感動)
(好險...8:44趕到會場 也順利找到停車格 一整個幸運...)
接下來的一整天...美好的一天...
難以想像的美好...


°﹒‧...今天玩到一款有意思的桌遊
“AR桌遊-二元一次海戰”




°﹒‧...聽到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...
 “盧佳怡老師”一個多月前,奠基第四期的一個課程“到世界去旅行”
“到世界去旅行”這課程我好喜歡 可惜正在再版中
(未來誠信應該還能買得到 等待中)

佳怡老師今天分享一個數學桌遊
“數學卡簡單-因數轉轉轉”





°﹒‧...最後逛到溪高的攤位。。。


“鬥龍勇者”...對我而言 還是很有難度
“實境解謎-迷返”...解謎的元素有吸引到我
(可惜時間有限 )
(溪高老師 答應再約我們到溪高挑戰解謎/聽說有六關)
(我記在心裡囉!!!)
...







☆託小巫老師的福
我們四人竟然有三位中獎
HAPPY!!!...

°﹒‧...“獎獎獎...”美好的一天...
竟然還抽中這麼讚的伴手禮
Melody Yu  “我的捷運生活”
Michelle “畢氏大爆炸”
Ivy Han“群星”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★★°﹒‧... “觀課”《等差數列(數列魔法)》

☆°﹒‧...『誰是牛頭王~倍數牛頭王』

玩『質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