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°﹒‧...“雲端教室...均一”

☆°﹒‧...“雲端的這間教室...均一教室”
(2/11~2/24)延長的寒假(是要還的), 跟著自己的步調來學習吧!
(2/11~2/24)2月…提早到來的這兩週暑假…
☆°﹒‧...“我思考…”
☆°﹒‧...“我思考 我如何陪孩子們 找到並延續想學習的動力”
想和大家一起認識這位勇敢創新的「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-執行長」呂冠緯醫師。
冠緯醫師在取得醫師執照之後,決定投身於教育工作,投入均一教育。

均一教育平台均等且一流的資源分享」…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台灣學生自學的一個網路平台。

💚💚💚💜💛💛💛
 (與你分享冠緯的故事…/我看到兩段很完整的影片)
💙【真情部落格/不會消失的黑板...
(如果你現在只有3分鐘看一小段/請你就抽空看這3分鐘喔… 23’~26’)
 (影片中有一段愛的故事/好多其妙的故事…)
 不會消失的黑板 - 呂冠緯


💙【將黑板放上天際把互動帶回人際~呂冠緯/人文講堂

 【人文講堂】將黑板放上天際 - 呂冠緯




😄【我需要更多正向思考~我可以的】



☆°﹒‧...“我思考…”
“均一作業...可以是有價值的作業?”
我仔細看 學生使用均一的時間
(有些小小打擊)
可是仔細想想 我有沒有提供學生足夠的協助...
我...不放棄的思索中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★★°﹒‧... “觀課”《等差數列(數列魔法)》

☆°﹒‧...『誰是牛頭王~倍數牛頭王』

玩『質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