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°﹒‧... “愛的料理”《為家人做一道菜》

 °﹒‧... “油蔥拌地瓜葉”...零失敗的“油蔥拌地瓜葉”
“你不用很會做/你需要的是願意做”
“你可以有很多學習資源...老木/家人/網路資料...”
“真得很好吃”
“現摘的地瓜葉...又更美味了...”


派了一份【線上非同步課程:6/2班週課】
◆◆非同步課程(週會課)作業:
※繳交的作業,請以記事本TXT檔或WORD檔繳交
......(或是其他保留文字格式皆可)。
※愛的料理(請為家人做一道菜並拍照上傳+30字左右心得分享)
※至少要拍到同學及食物。(亦可錄成小短片)




💙 💙 💙 💙 💙 💙

“給了5天完成作業的時間/時間到了...還有一半的學生交不出這份作業”
“有家長看到這份作業/家長回饋:愛的服務 愛的料理 非常的👍
“當然有些孩子是資訊設備的問題/鼓勵孩子...先交一張照片就有基本分數”
“當然有些孩子是實體課程就中輟的孩子/我有餘力時...老師也會照顧你的...”
“當然有些孩子是不聽老師講了哪些話.../我試著“放輕鬆”...先看看孩子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...”

......
......


💙 💙 💙 💙 💙 💙

“思考如何能幫助同學做好這份作業”【停課不停學的遠距作業~愛的料理】
【剛好看到大貓老師的FB分享~“馬鈴薯燉肉”】
...看著大貓老師和母親遠距同步料理...好羨慕
...我家媽咪2018已經到菩薩身邊了...
...我有答應媽咪 會好好照顧爸爸...
...我有答應媽咪...我們三個 會互相照顧的...
...媽咪...想妳“ ”


【看到溪高 巫老師家~“燒烤”】
...小巫老師的分享...感受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幸福...
...我也要來分享 我自己的『愛的料理』
...敬請期待喔!!!


💙 💙 💙 💙 💙 💙

接下來還有好幾週的班週,想延續這個主題『分擔家事』
(同學可以自訂主題~打掃/料理/…)
雖然是非同步作業/可以避開在MEET上面自言自語
有時又糾結 掛網的同學到底需要什麼...

剛好收到鄰居送我“現摘的地瓜葉”…
我也來試試這份作業...
下星期的班週課,除了分享同學彼此的作業,也和同學分享這道…
零失敗的“油蔥拌地瓜葉”
健康又美味喔!!!


😄詩韻老師分享的『愛的料理』

👉食譜名稱: 零失敗的“油蔥拌地瓜葉”

👉食材:
...地瓜葉:一把
...蒜頭:5顆
...油蔥酥:1大匙
...白醬油:1大匙










👉做法:





👉有圖有真相:







👉心得分享:


💙 💙 💙 💙 💙 💙

😄參考資料:





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★★°﹒‧... “觀課”《等差數列(數列魔法)》

☆°﹒‧...『誰是牛頭王~倍數牛頭王』

玩『質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