💎°﹒‧... “「Gather Town」線上群聚平台”

 💎﹒‧... “「Gather Town」+線上公仔”  

Gather Town」~虛擬集會所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與朋友、同事在校園共度時光...
想念溪中美麗的操場嗎...歡迎進來走走喔~~~
    (校園太大了...彼此靠近才能對話/或是進到活動中心可以一起開會喔~)
✧進入虛擬的大溪國中(平行空間2)(密碼:DSJH2/不用登入/可以訪客進入~)
✧「Gather Town」就是另類的 遠距團體視訊的MEET
✧我喜歡稱他是“線上群聚平台”...
✧這個聚會平台,就是一個線上空間,可以自己建設這個空間...
✧我剛設立這個空間,還沒有什麼建設...揪大家一起玩...(呵呵)




好玩的 gather town  來了~~~ 

      我發現 學校這個地圖 可以當 虛擬集會所 的底圖耶~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啥...應該就是...模擬...人與人的連結...   😅😅😅😅😅😅

💛我的畫畫技巧不行 可是總務處的幹事 可厲害了~
(學校最近開始成為 疫苗接種站 所有行政人員忙翻了…)
(主任給我新版的新地圖是PDF…)
(我需要的是圖檔資訊組長遠距教學!我懂了耶…)
(自學成功)我拿到溪中110的新版校園地圖了(PNG)





J這種很好的成功自學經驗 需要有一定的條件~
R想學(而且樂在其中)
R因為想學會(遇到困難時會找各種方法)
R真心想學會(被其他事物打斷學習 會找出零碎時間 繼續學習)

Gather town/Michelle-DSJH (大溪國中)密碼:DSJH

Gather town/Michelle-S1(溪中S1教室)(密碼只開放給S組師生)

Gather townMichelle/我的第1個虛擬空間】密碼:****** (只開放給家人好友進入)

Gather townMichelle-~密碼:****** (只開放給家人好友進入)



 ✧想念溪中美麗的操場嗎...歡迎進來走走喔~~~

 ✧進入虛擬的大溪國中(密碼:DSJH/不用登入/可以訪客進入)

 ※「Gather Town」需要使用筆電或桌機。
(使用手機有些功能無法使用/但是可以到處逛逛)



💛幫暑假要上暑輔S1(39位學生) 準備一間教室

剛開始學習/很多都是土法煉鋼/也常常卡關/其實也很怕是做白工
據說 免費版的同時上線人數是25人)
我覺得25人的意思是有操作互動的人數上線/太多就會卡卡的~
S1有39人/好吧~只能讓學生課餘時間群聚一下囉~

因著各種小小的新發現…(原來這就是 學習的樂趣~)

*暑輔S1班→(升學輔導教室在902)

*所以 進入溪中校園/從行政大樓進入/通廊/教學區前棟/2F902教室

*2F902教室旁有建置一個通往 S1教室的通道(按下PEnter/即可進入)

ù可以在這兩個空間來去自如D即將有好多Michelleの秘密空間哈哈

Gather Town~介紹資料/網路資源 ~

Gather town~武功秘笈/台大創新設計學院成果展~資料】 

🍭Gather.Town 的幫助中心🍭

         ù解決問題:解決無法嵌入 Google 雲端影音的調整方法👍


Gather Town Taiwan User Group】   

線上群聚深度攻略

中文版操作手冊 https://bit.ly/3uFKAmW   by 陳政廷




「Gather Town」~都是英文...有障礙...💗安裝這個翻譯的好工具喔~~~

         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/擴充功能/Google製作/Google翻譯

Gather Town操作教學全指南!/直接看5分10秒有介紹擴充功能_Google翻譯】




......(以下未整理...)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★★°﹒‧... “觀課”《等差數列(數列魔法)》

☆°﹒‧...『誰是牛頭王~倍數牛頭王』

玩『質數』